关于

王丕荣

我是王丕荣(Ong Pee Eng)。我有三十年的正念练习经验。目前是一名全职正念培训师 ,教导正念学习班,帮助学员减轻压力和改善他们的身心健康。我开办的课程有正念工作坊,4至8周的正念课程,6至10周的儿童正念课程,以及一对一的正念课程。

30年前,我在就读新加坡国立大学时就开始练习正念。毕业后,我去了电脑行业工作,在那里我从事软件项目经理20年。十多年前,由于公司内部的重组,我遇到了中年危机。我加强了正念练习,它使我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我已婚,两个女儿现年十几二十来岁。正念使我不容易在女儿面前发火。现在我已从电脑行业退休,转而全职教导正念练习。

我对循证教学的兴趣促使我继续接受培训,并荣获

• Qualified Teacher of the 8-week MBSR (Mindfulness-Based Stress Reduction) program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UMASS), Center for Mindfulness (USA)

- 美国 Koru克鲁 (現在是青年正念学院)正念课程老师认证

- 英国 Mindfulness in School Project(MiSP)的Paws b(7-11岁)和.b(11-18岁)儿童正念课程老师认证

- 新加坡新挤能资格(WSQ)颁发的ACTA培训师认证

正念减压的创始人,乔·卡巴金博士 Dr Jon Kabat-Zinn
正念减压导师Carolyn West(右)和 Anne Twohig(中)
Ong Pee Eng with his meditation teacher Abre Fourn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