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职场

在任何集团内,成功归功于理智性的领导能力,职员合作性,创新,创造能力。 若职员因压力而不满,会导致旷工、消极怠工(即来上班却不工作)、请病假、 调动频繁,以及士气低落,公司的生产力由此低下。

企业和集团已经在对其员工的专业技能发展和身体健康进行投资。许多也正在进一步寻找新的方法来释放个人的潜力并保持他们的心理健康。

练习正念可以增加幸福感,改善健康状况并减轻压力。对于工作场所的研究显示正念可帮助中层管理者避免职业倦怠、改善工作关系、支持合作、提高应对挑战的复原力、提高任务绩效、创造力和对变化的适应。简而言之,正念练习有助于释放员工的潜力,保持他们的身心健康。

在IT行业工作超过25年的我,担任程序软件项目经理已有20年,我经历了正念如何在我在许多紧张的工作期间时的良好作用。由此,我也熟悉与不同国家的团队和人合作方式。

我能在您的集团午餐的休息时间,或者商务活动中提供 1.5hrs 的正念课程。或一日职场正念课程,和为期6个星期x1.5hrs的职场正念课程。我将尽力根据您公司需求定制最适合的课程。

据您需要,课程能在线上或线下进行